壓克力製品

壓克力製品


壓克力水晶字 :
利用壓克力特有晶瑩剔透質感,讓字體更添質感,不但有多樣的顏色可選擇,表面處理上也變化萬千,壓克力的施工黏貼也相當方便,是許多公司行號設計招牌時的首選。 擴散板立體發光字:俗稱迷你字,用CNC車銑擴散壓克力板製成,屬一體成型。

 

壓克力立體字 : 壓克力特有晶瑩剔透特質,在加上烤漆同,可以做任何顏色,讓字體更添價值感,不但有多樣的顏色可選擇搭配,表面的處理上也變化萬千,壓克力的施工黏貼也相當方便,是許多公司行號設計看板時的首選材質。

壓克力泡棉字 : 一般公司行號門面常見的立體字,表面材質為塑鋁板或壓克力,底層為高密度泡棉(ACP)。 阿蘭諾立體字一般來說比較適合使用在室內的廣告招牌應用,因為泡棉(ACP)在戶外長期風吹日曬後會有粉化的現象,如果是短期廣告或是有預算上的考量,可以選擇這種立體字來製作。



壓克力海報架 : 一般用於牆面廣告海報,透明壓克力3+5MM,四角鏡面螺絲安置裝,中間可以夾海報,可隨時更換海報,更換活動詳情。


壓克力盒()製品 : 摸彩箱、展示架,各種壓克力製品盒子,都可以凹折製作,顏色也可以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