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燈箱

招牌燈箱


無接縫燈箱
角鐵鐵架+無接縫板面,由特殊PVC樹脂結合高強度聚酯織網,經過固有特殊處方製作而成,點燈後較為美觀均勻,透光度較高,連鎖店、超商…等等皆喜歡使用

中空版燈箱
: 角鐵鐵架+中空板板面,中空板板面上方有一條一條簍空紋路,點燈後較為一般沒有無接縫漂亮,中空板颱風天風吹較不易承受,但價格便宜。



壓克力全透光燈箱 :
壓克力乳白透光面板,點燈後光暈均勻,內藏LED燈管,可貼圖或電腦割字。



圓型燈箱 :
公板圓型小招牌,工廠大量製作公板小圓招,有多種樣式及尺寸可以選擇。



卡布燈箱 : 
超薄布燈箱採用圓燈解決了傳統廣告招牌不均光及傳統燈管壽命短和用電量大的問題,本產品只只需更換前面廣告燈布,就可以快速更換各個檔期形象廣告,厚度4.5~8公分都有



超薄型燈箱 : 
室內專用超薄廣告燈箱,輕鬆更換燈箱片,不論是用於企業的廣告燈箱,或商業賣場的銷售活動,都能提供更為精緻的視覺效果。超薄設計厚度小於2.5cm,高亮度與低耗能的LED光源,比傳統光源節能50%以上